close

 1330.gif  dear my friend...

fo iris          謝謝妳給我很重要的學習機會,因為有妳,我的生命更完美。

fo irene      雖然我們之間的互動很微妙,但我是真心為了你著想。

fo 企鵝        不知道是怎樣的緣份把我們聚在一起,但我真的很喜歡妳,也希望妳過的很好。

fo 糖媽        雖然你總是愛碎碎唸,但我知道這是妳關心我的一種方式,謝謝妳。

fo 糖爸        你身體不好,不能時時在身邊陪伴你,我的心總有一份歉疚,但我還是希望你能養好身體。

fo 怡           看著妳一路為了所愛的人堅持,一直想拉妳一把(我的手快拉斷了),希望妳能快跳脫出框框

fo 安           知道妳現在生活穩定,過的也還ok,不再是過去那個前身,一切付出終有代價了!

fo 綾           心疼妳為了業績拼命三郎,雖然賣力,但總是得把持住原則,不要有太大的犧牲,畢竟最大獲利的並不是

                  妳,我已經伸出手了,希望妳放棄掙扎,快上岸吧。

fo 婷           經濟與育兒壓力,雖然讓妳生活的步調錯亂,但妳依然快樂的生存在自己的一片天空,要繼續加油哦!

fo 陳媽媽     朋友就是在需要對方的時候, 互相幫忙,不需要彼此時,有獨立生活空間,妳是永遠守護此則的人,

                 很棒!

fo zyin       因為妳,我也在此開始生活寫實,haha~雖然生活沒有交集,也很少連繫,但是我依然會關心妳的近

                 況動態,希望妳一直幸福快樂....要開心哦~

fo pai        人生的過程,不管你在看著我還是陪著我?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為可以同甘共苦的人不多...。

fo 花花       請原諒irene的疏忽,讓你們未能在這個環境裡成長。

fo 華華       請原諒irene的貪玩,讓你餓肚子,以致提早離開。

fo all         關心sugar及pai&irene和iris的所有人...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謹此    

                                                                             以上若未提及的,靜待下篇。 

                                                                                                                          幸福的糖   070123piyom1j1sj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