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真難!

當壞人難、當好人更難.......

如果怎麼做都兩難,不做會不會比較不困難!

我一直認為,不管發生什麼事,至少身邊還有人懂我。

也一直認為,無論情況再糟糕,至少身邊還有你支持。

原來,不一定會懂、也不一定有支持........。

只有無止盡的誤會、衝突與尖銳的言語。

如果這是必經的過程,那受點傷還算值得。

如果這是必經的考驗,我希望能一起走到終點。

如果這是不可能的事,我希望時光倒轉回到起點?

可惜的是,我不知道結果,只知道現在的過程很難受..

可悲的是,我接受了考驗,只知道插在心上的箭數不清..

可笑的是,我的天真無知,造就了今天的局面..

可恨的是,原來現實是這麼不堪一擊...

你想的到的,我想到了!

你想不到的,我想到了!

這樣你還不相信我嗎?

你難受,難道我好過嗎?

無所謂,反正,我不需要人同情,你能在身邊就在!

不在身邊,那我也會想辦法活下去!

你忘了我的個性,逼不得已,否則決不求人!

大不了,結束掉目前所有的一切,至少不用再讓你認為,你已經仁至義盡!

也不必讓你去四去宣揚,我不喜歡道人是非,所以請你別再利用我的弱點!

我也是人......你有的情緒,我也會有,請不要再秀出拿好人牌的樣子!!

讓別人都以為那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