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

操了一整天了     居然還失眠

工作了一整天回家......卻不能說"我累了"

有本事的人不是我    你的心是肉做的嗎?

真的會苦盡甘來嗎?

我一直在耕耘     慢慢等待收穫

現在懷疑自己等的到那天嗎?

處在多采多姿的世界     心是寂寞的。

回家         家是溫暖的天堂

車子開著四處逛    就是開不進格子裡

等時間再晚點    回到家就可以互不干擾的各自活動

十年     等的就是這些?

像利刃一樣的話

那種逼死人的口吻

就是當家的傳承

為什麼      刀鋒對著的    是我?

讓我的心慢慢淌血    你一點都無所謂

該死的  不服輸的性格

讓我痛也說不出口

就算眼淚一直掉

也要躲起來偷偷擦

為什麼不能說    我就是要說

因為你就是這樣

一直以來      我達不到你的理想目標

長久以來      讓我感到寂寞又沮喪

生命的劇本   為什麼這樣安排

我不服         叫編劇和導演來

我要把他們從我的人生開除

如同你說的      有本事自己去謀生存

不要這樣依附在我的人生

以你為天的生活

忙碌的走過多少時間

還是繞回原點      還是回到那段話

對      我就是沒本事          行嗎?

說完那些傷人自尊的話後

你很快活嗎?

我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

獨自一人提起所有的錯    如果沉在海裡   也浮不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