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著高潮迭起的生活,當然,如果是那種高潮也不會這麼的難過....!

因為『透明』的關係,最近常常突然受到驚嚇,吼~~~還好我媽有生膽給我,不然早就...。

『透明』最近成為狗仔的對象,因為想結束一段十多年的感情,而被前男友跟監,而不幸的被遇到了二次,

真是有夠衰,還好,二次都有驚無險,不過還是給他粉害怕。

不過,很慶幸的,現在她找到自己想過的生活,至少目前,她過到了從前沒有的快樂單身日子,做個快樂女,

我真的很替她開心,雖然我們只是朋友,但是我們比姐妹親,我也真的把她當成我的好朋友,好姐妹,所以!

她開心的時候,我也能感受,她不開心的時候,我也能體會,就是能在我的立場,為她著想,我認為,這叫

真心的付出吧~  我很想問那位狗仔,為什麼要把一個人綁在身邊,讓她幾乎與世隔絕,這樣的愛,真的是愛嗎?

看著她笑,看著她快樂,看著她自由自在,真的很困難嗎? 也許,也許吧! 因為人都希望別人對自己付出,不想

損失自已的感情,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也談的上愛嗎? 勉強談的上,也只能是不成熟的感情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