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中的心情.......

沒有很簡單的事情,只有很簡單的想法,我以為是......卻發現不是~

就像是生活中層出不窮的挑戰,我能想盡方法解決,這句錯誤,就在每次心情低落出現。

不要當情緒的奴隸,不要和自己過不去,終於我也找到一句,能真正在緊要關頭,

令我消氣的話語,就是常看見的那句名言『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

沒錯,我不就是常常在懲罰自己?

何必為了無法掌握的事情去短暫的發瘋,發完了,也不見得好到哪兒去,

甚至必須再為了剛才的一切負責......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終於也學著慢慢放棄,慢慢視而不見,慢慢欣賞別人的缺點,慢慢想想自己的錯誤!

在這個小社會中,我們總是王不見王的爭著,只為了可笑的"佔上風"。

倦了、疲憊著,就為了心裡頭那隻叫"自尊"的東西,所以不能在別人面前,流露出一絲

絲的真,就像怕被人搶走糖的小孩般,小心翼翼掩飾真正的自己!像是照著鏡子也怕被

鏡中人看穿般的逃避......你有嗎?

雖然看起來都很好,就算有著數不清的回憶的你和我,也會在某個時候,自欺欺人

的舔著傷口。

我們.........都別再撐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